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mWare虚拟机使用Host-only模式下能不能访问外网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0 08:38

如果VmWare虚拟机使用Host-only网络连接方式,能不能访问外网?如果能,怎样设置?谢谢!

smartgoogle的主页 smartgoog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4
提问于:2018-12-19 08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ost-only不能访问外网的,你可以设置成nat,就可以访问了。先关闭虚拟机-》设置-》网络-》连接方式

收获园豆:15
xiaobaiskil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7 | 2018-12-19 11:20

多谢!

smartgoogle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0 08:38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084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9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