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才能让这个div在最上面显示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9 17:03

看,没效果,咋肥事啊,(⊙o⊙)…凑字凑字凑字?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0
提问于:2018-12-19 09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也不懂啥原理,有点莫名其妙,我把父元素设置了一个dispaly: inline;就好了

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0 | 2018-12-19 17:03
其他回答(2)
0

父元素也是absolute吧?
float试试

收获园豆:5
智人N | 园豆:60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9 13:36
0

top:负值;
大小调一调就上去了
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0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19 14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