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助,c#如何向access数据库批量插入数据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0 11:12

如题,在网上找过方法,但是都有一些问题。求一个能用的方法

c#
Gilgamos的主页 Gilgamo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8-12-19 09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do.net链接Access,再执行SQL的套路不行吗?

收获园豆:10
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1 | 2018-12-19 16:50

不会Ado.net。。

Gilgamos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9 16:52

@Gilgamos: https://blog.csdn.net/c1481118216/article/details/51542417

这个例子是执行查询,你执行你的insert就行了

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| 园豆:55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9 17:03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9065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9 10:00

好像没什么用。。。上面代码都不全

支持(0) 反对(0) Gilgamos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9 11:18
0

我自己解决了,但还是感谢~!

Gilgamos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0 1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