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使用ajax 在IE6中,总是返回error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22 16:37

jquery 使用ajax 在IE6中,结果总是回调error函数,麻烦各位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?

问题补充: 其他版本不出錯嗎? 還是你的函數出錯了? //不太可能,在FF可以提交. jquery 应用发在head里,保证在其他js之前~ //通过按钮触发的. 谢谢啦,我用的是asp.net内置浏览器测试的,后来发现IE浏览器测试都报此异常, 其他浏览器却可以浏览,原因不明。 在尝试更换 jquery ajax方法->更换jquery版本->重装IE浏览器->重装系统 最后决定在IIS中试试,结果jquery ajax提交成功,处理页面终于响应了.
仰光的主页 仰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9
提问于:2009-12-21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肯定有地方写错了,不然JQUERY不能不赚容啊用AJAX。你看看取参数啊之类的,有没有写了没有调用JQUERY的方法,而写了不浏览器不赚容的方法。

收获园豆:5
阿松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1 | 2009-12-21 23:04
其他回答(2)
0

其他版本不出錯嗎?

還是你的函數出錯了?

調試模式看看是不是後台函數的問題。ff的javascript不報錯

收获园豆:5
woody.wu | 园豆:3621 (老鸟四级) | 2009-12-21 16:49
0

jquery 应用发在head里,保证在其他js之前~

 

不过是什么问题,最好说详细点~

高天蒲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09-12-21 16:51

支持(0) 反对(0) ComeOnBG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30 10:21

支持(0) 反对(0) ComeOnBG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30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