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虚拟机win10系统安装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3 18:41

问题:虚拟机中添加win10ISO文件,但是打开虚拟机显示一直找不到操作系统。现在想安装操作系统,要怎么做?是我的ISO文件有问题吗?帮忙看下,谢谢!!

我还下载了一个win10的gost文件可是同样的问题~一直在寻找系统。
麻烦各位兄弟,如果可以的话提供一个可供使用的ISO文件。谢谢~
ps:还是说我虚拟机的选项有问题?

窄小的空间的主页 窄小的空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0
提问于:2018-12-19 2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so文件有问题吧 重新下载个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12 | 2018-12-20 09:16
其他回答(1)
0

镜像的问题!

千古若昙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0 03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