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根据图片识别出菜名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19 10:17

有大佬用过 根据图片识别菜名的接口吗 求推荐!!!!

.NET_海的主页 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0
提问于:2018-12-20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就是可以对接一些api的接口
估计百度会有。

收获园豆:20
码农小易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6 | 2018-12-20 10:35
其他回答(1)
0

Pic2Recipe了解下
首先要有大量的食材库 后面要不断的训练才能准确

ycyzharry | 园豆:20846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20 09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