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horme无法响应embed的onload事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22 20:27

html:
<div class="loading"></div>
<div id="rvt-pdf" >
<embed onload="load('.loading')" class="pdfobject" src="./tool/docs/20181031.pdf" type="application/pdf" style="overflow: auto; width: 100%; height: 700px;">
</div>

js:
function load(selector){
document.querySelector(selector).style.display='none';
}

在ie和火狐中测试,可以成功隐藏loading,只有chorme中不行

我心悦你的主页 我心悦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8-12-20 16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查了很多帖子,貌似chorme对onload事件的处理是有些问题,可能是设计如此,没有找到原因。最终使用addEventListener的方法完成了loading的隐藏。

我心悦你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3 | 2018-12-20 17:59
其他回答(1)
0

路径换成绝对路径试一下

收获园豆:10
别让她难过 | 园豆:16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0 16:58

没有效果,loading依然是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心悦你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0 17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