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ayui弹出层子页面无法获取父页面的元素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1 21:10

弹出层(子页面)中type:2,内容是通过url传进来的,子页面的按钮事件中去给父页面赋值。
id netDeviceId是父页面中的input元素
var input = parent.$("#netDeviceId");但是报错了,$没有定义。

张林-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-布莱恩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8
提问于:2018-12-21 14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ar $;
layui.use(['jquery'],function(){
$ = layui.jquery;

})

张林-布莱恩特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8 | 2018-12-21 16:12
其他回答(1)
1

没有layui.use(['jquery'],function(){
var $ = layui.jquery;

你的操作写在这里面
})

收获园豆:5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0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21 14:18

刚刚试了,不是像你说的这样。我就是像你这样定义在use 里面的,实际上是要父页面$要定义成全局的如:
var $;
layui.use(['jquery'],function(){
$ = layui.jquery;

})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林-布莱恩特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1 16:11

@张林-布莱恩特: 你既然用了layui,建议你看看开发文档,说的很清楚

https://www.layui.com/doc/base/modules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0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21 16:16

@心悠魂然: 谢谢,是这样的,没办法,不暴露的话,子页面调用不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林-布莱恩特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1 2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