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还有比 MongoDB shell 更难用的 shell 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2 11:01

还有比 MongoDB shell 更难用的 shell 吗?

蝌蝌的主页 蝌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8-12-21 16:01

Mark 一下,MOngoDB shell 很难吗?

奄奄一息的老狗 11个月前

@奄奄一息的老狗: 不是难,而是不好用

蝌蝌 11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ongodb compass

人家有官方的工具啊

奖励园豆:5
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29 | 2018-12-22 13:29
其他回答(2)
0

新学mongodb,没用过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1 16:50
0

发现问题,不要抱怨,解决问题,造福世界,

智人N | 园豆:60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2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