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etcore中有啥开源好用的对象映射mapper,免配置,推荐几个,除automapper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2 17:57

Netcore中有啥开源好用的对象映射mapper,免配置,推荐几个,除automapper!

nyth的主页 nyt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8-12-22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 TinyMapper ,但我没用过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5 | 2018-12-22 11:32

之前是用这个,最新稳定版,还没支持core。

nyth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2 14:53

@nyth: 那试试 Mapster,AutoMapper vs TinyMapper vs Mapster 的性能对比见 Benchmark Mappers in .net core 2.0

dudu | 园豆:39035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22 15:28

@dudu: 第一次听说这个,试了下使用简单,可以满足,谢谢。

nyth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2 17:57
其他回答(1)
0

automapper还不好用??配置太复杂了?

Jeffcky | 园豆:2563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22 12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