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版本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9 16:30

请问现在企业服务器用的Linux大部分都是什么版本,想转行云计算,先自学Linux,那么问题来了,学那个版本号呢? centos6还是7;rehat;ubuntu;貌似centos9都出来了????

Evandiego的主页 Evandieg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3
提问于:2018-12-22 22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公司用的还是redhat 6.5,但我觉得有点老了。现在学习的话可以选择centos7。
另外centos的最新版是7.6,redhat的最新版是8.0,rhel 8.0 只是一个测试版,稳定版最新还是7.6。

奖励园豆:5
AYar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6 | 2018-12-23 19:04
其他回答(8)
0

centos7

ycyzharry | 园豆:24273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22 23:27
0

Centos9都出了?搞笑呢

木一明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3 11:55
0

版本不重要,关键是 linux 的原理、shell 编程、docker

dudu | 园豆:36510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23 13:02
0

我们公司还在用centos6

Vito_L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3 19:49
0

目前接触到的几家大多数用的centos7,个别的用的ubuntu

裁决余声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5 15:27
0

centos 7 和redhat ,云计算的话,还有openstack

蔚蓝的珊瑚海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05 22:34
0

centos7/ubuntu/debian

eryoung2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6 20:25
0

现在大多数用centos7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6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2-25 09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