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WinFrom 使用ikvm调用Java加密 报错sun.security.jca.Provide异常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4 13:40

Java加密代码:

C#调用:
XXX.encrypt(JsonConvert.ToString(str),"key")
报错信息:

花样起名冠军的主页 花样起名冠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8-12-24 1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解决了,除了几个基础的dll还要引用:
IKVM.AWT.WinForms.dll
IKVM.OpenJDK.Charsets.dll
IKVM.OpenJDK.SwingAWT.dll

全部引用

花样起名冠军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4 | 2018-12-24 13:39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把函数用c#重写,别调java,太重量级了

gxh973121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5 08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