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form的图片上传及显示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9 16:24

各位大佬,谁会写图片上传与显示
在前台把上传图片并显示,后台得到图片的路径和图片的格式,是.jpg还是jpeg

kuangx的主页 kuang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4
提问于:2018-12-24 17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form的话,后台获取file的文件,会有类似getExtenstion和getpath类似的方法,这个看文档,百度都不难

奖励园豆:5
微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-1 | 2018-12-24 17:23

我百度出来的东西很多,但是看不懂

kuangx | 园豆:33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4 17:30
其他回答(1)
0
Cgrain | 园豆:1085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4 19:30

感觉不明白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x | 园豆:33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5 1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