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关于java,HashMap服务器之间值是否相同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6 09:58

如果有集群服务器两个,当后台定义一个hashMap变量,当有用户登录时,就会把在线用户表的所有用户信息检索出来存到hashMap对象内,此时两个服务器的的hashMap变量内的值一样吗?

菜鸟程序杜的主页 菜鸟程序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8-12-24 17:38

有没有大神解释一下

菜鸟程序杜 5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明显不一样,你放在哪个hashmap里面就在那台机器的内存里面,另一台的hashmap里面是没有此数据的,数据是无法共享的(集群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)。
很明显,你这个解决方案就是错误的,要解决这个问题就做共享数据,比如用redis做共享缓存或者单独存一台服务器的内存当中(取数据的出口就这台服务器)

奖励园豆:5
裁决余声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8-12-25 15:20

明白了,谢谢

菜鸟程序杜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6 09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