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hangfire的面板详情页,可以输出job的日志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8-12-25 10:56

执行了很多job,想在面板job详情看这些job内的日志,搜遍了博客园没有看到详细介绍,hangfire.console就算了,google也没看到该怎么用,hangfire集成了几个log,比如nlog,不知道为啥要集成,总之谁有把job日志输出到面板详情的经验,说一下,没有实操过的,就不要发言了。

nyth的主页 nyt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8-12-25 10:5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我也需要这个功能,没有找到。自己写个吧。

执行的方法如果有返回值,HangFire会把返回值 记录下来。可以用这个功能。

[道法自然]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7 21:00

自带有这个功能,return返回就可以输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nyth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8 16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