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aulting application w3wp.exe程序运行四年了第一次出现这个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6 10:08

程序运行四年了第一次出现这个问题
并且每天一次,每次出现问题,发现从程序池死了,重启就好了;
查看应用日志有下面的这个错误,网上找了找,发现有不少网友,也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,
大都是代码错误引起的,这个网站四年了, 一直都没有动过代码,也就是正常运维发文章,上传图片;从时间上判断,代码应该是没有问题,

【那位大佬知道,麻烦帮忙解答下】

事件类型: 错误
事件来源: .NET Runtime 2.0 Error Reporting
事件种类: 无
事件 ID: 1000
日期: 2018-12-25
事件: 9:18:36
用户: N/A
计算机: GAINET-8B4F61BE
描述:
Faulting application w3wp.exe, version 6.0.3790.3959, stamp 45d6968e, faulting module unknown, version 0.0.0.0, stamp 00000000, debug? 0, fault address 0x01c11aae.

有关更多信息,请参阅在 http://go.microsoft.com/fwlink/events.asp 的帮助和支持中心。
数据:
0000: 41 00 70 00 70 00 6c 00 A.p.p.l.
0008: 69 00 63 00 61 00 74 00 i.c.a.t.
0010: 69 00 6f 00 6e 00 20 00 i.o.n. .
0018: 46 00 61 00 69 00 6c 00 F.a.i.l.
0020: 75 00 72 00 65 00 20 00 u.r.e. .
0028: 20 00 77 00 33 00 77 00 .w.3.w.
0030: 70 00 2e 00 65 00 78 00 p...e.x.
0038: 65 00 20 00 36 00 2e 00 e. .6...
0040: 30 00 2e 00 33 00 37 00 0...3.7.
0048: 39 00 30 00 2e 00 33 00 9.0...3.
0050: 39 00 35 00 39 00 20 00 9.5.9. .
0058: 34 00 35 00 64 00 36 00 4.5.d.6.
0060: 39 00 36 00 38 00 65 00 9.6.8.e.
0068: 20 00 69 00 6e 00 20 00 .i.n. .
0070: 75 00 6e 00 6b 00 6e 00 u.n.k.n.
0078: 6f 00 77 00 6e 00 20 00 o.w.n. .
0080: 30 00 2e 00 30 00 2e 00 0...0...
0088: 30 00 2e 00 30 00 20 00 0...0. .
0090: 30 00 30 00 30 00 30 00 0.0.0.0.
0098: 30 00 30 00 30 00 30 00 0.0.0.0.
00a0: 20 00 66 00 44 00 65 00 .f.D.e.
00a8: 62 00 75 00 67 00 20 00 b.u.g. .
00b0: 30 00 20 00 61 00 74 00 0. .a.t.
00b8: 20 00 6f 00 66 00 66 00 .o.f.f.
00c0: 73 00 65 00 74 00 20 00 s.e.t. .
00c8: 30 00 31 00 63 00 31 00 0.1.c.1.
00d0: 31 00 61 00 61 00 65 00 1.a.a.e.
00d8: 0d 00 0a 00 ....

cplvfx的主页 cplvf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8-12-25 11:04

当天重新新增一个单独的程序池,并且设置程序池的回收,去掉勾选1.回收工作进程(分钟)2.回收工作进程(请求数目)

cplvfx 3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台服务器试试 如果是好的 就服务迁移啊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30 | 2018-12-26 09:38

大哥你这处理比较绝,哈哈!

cplvfx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6 10:04

@cplvfx:
当天重新新增一个单独的程序池,
并且设置程序池的回收,
【去掉勾选】
1.回收工作进程(分钟)
2.回收工作进程(请求数目)
第二天,没有再出现此问题

cplvfx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6 10:09
其他回答(1)
0

当天重新新增一个单独的程序池,并且设置程序池的回收,去掉勾选1.回收工作进程(分钟)2.回收工作进程(请求数目)
第二天没有再出现之前的问题!

cplvfx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6 1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