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图片切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8 21:14

可以按照横向,或者竖向对图片进行切割。切割比例50%,30%等指定。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8-12-25 13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itmap类,根据比例clone一个新的bitmap

奖励园豆:5
jqw2009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01 | 2018-12-25 13:30

可以详细一些吗?谢谢。

lucika.zh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5 13:39

谢谢。问题已解决。

lucika.zh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5 13:55
其他回答(1)
0

用这个操作图片,非常强大
MagickNet

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5 20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