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弹框 树形结构 并且多选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7 09:21

谁有类似这样的插件啊 跪求一个 谢 前辈!

Sorr的主页 Sor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8-12-25 14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还是老老实实地自己写吧

Sor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6 | 2018-12-26 10:07
其他回答(1)
0

zTree.js

收获园豆:5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7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25 17:31

谢谢这位的答案,treeview 和 ztree 我都想过去用,因为左侧都是树形结构嘛,只需要在右侧写回调的数据! 但就是想找找能不能有更好的插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Sorr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6 08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