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页跳转的时候出现的毛病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28 11:09

从客户端(id="...歌灵感:大家对我约炮</a><input type='but...")中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 Request.QueryString 值

以上为错误提示,这啥意思啊,还不能通过URL传值了???

乌合无象的主页 乌合无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18-12-25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刚刚改好了,我是动态添加的控件,在写href的时候尖括号末尾那里写成了“>”,这就少了一个双引号,,导致后面的标签也被识别为href里的东西,,,改成了"">"就好了

乌合无象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1 | 2018-12-26 09:39
其他回答(5)
0

大家对我约炮????你是想强调这个吗??

收获园豆:2
xiaobaiskill | 园豆:1012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5 16:37

呸!这是老师给的数据库!里面乱七八糟的新闻与我一概无关!

支持(0) 反对(0) 乌合无象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5 16:39

@乌合无象: 切,谁叫你给的那么扎眼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baiskill | 园豆:1012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5 16:44
0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收获园豆:2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5 16:40
0

先把参数进行编码

收获园豆:2
xiaoxl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5 16:53
0

也不是个正经老师。。

收获园豆:2
地火水 | 园豆:129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5 16:57
0

是不是包含有尖括号<>,标签之类的字符串,如:<a>

收获园豆:2
junio.cn | 园豆:445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6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