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语言求大佬解答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6 11:59

请问学C语言,要是不写题目,可以嘛?本人看不能题目,但是能看懂项目比如扫雷,推箱子笑傲江湖改良版的,比如有100行代码,把每一个功能拿出来,我能看懂,但是自已不会写

艺术家的主页 艺术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12-25 2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看你的目的是什么?如果只是看懂,你已经达到了,如果要自己会写,那还得多练习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43 | 2018-12-26 09:21

请问要是,我直接练习项目,不做题目,可以嘛?

艺术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6 11:11

@艺术家: 如果你是天才就可以

会长 | 园豆:6043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26 11:23

不是天才,但是很努力,题目是真看不懂,初一都没上过,那我从项目开始,感觉游戏项目比题目更容易理解,一天花10个小时坐电脑旁边。谢谢了

艺术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6 11:31

@艺术家: 那我也不知道了,要不你试试,先试个一两星期看有没有效果

会长 | 园豆:6043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26 11:51

@会长: 嗯呢,好的,谢谢

艺术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6 11:54
其他回答(1)
0

找问题.做.题海战术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25 21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