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IDEA不能更新maven索引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27 15:06

依赖可以下载,但就是没有自动提示,说是没有nexus-maven-repository-index.properties这个文件,请各位指点该怎么做

darknessplus的主页 darknesspl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1
提问于:2018-12-26 16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370 | 2018-12-26 16:28
其他回答(1)
0

把配置的阿里云仓库去掉在更新试试

天堂的风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08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