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ublime text3 Mac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7 11:39

sublime text3 在Mac上快速生成html代码块的快捷键不起作用,插件也安装了的。

青青子衿619的主页 青青子衿619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0
提问于:2018-12-26 18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841 | 2018-12-27 08:59
其他回答(1)
0

关闭sublime text3 之后再打开呢,或者快捷键按错了?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207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6 18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