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 结合后台数据如何实现选择商品规格加入购物车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9 17:58

使用jquery前端如何把商品加入购物车,选择商品规格结算,思路是怎么的呢

葫芦娃的奶奶的主页 葫芦娃的奶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12-26 2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商品的话肯定有商品ID,用来唯一标识这个商品的,是商品表的主键。
一个商品可能有多个规格,存放在另一张规格表,主键为规格ID。商品表通过商品ID外键关联规格表。
当你选择了商品和想要的规格之后,点添加购入车,此时已经知道了商品的ID和所选规格的ID
到数据库查询到选择商品对应规格的那条记录
不同的规格对应的价格不同,单价乘以数量得到总价,就可以结算了

奖励园豆:5
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7 | 2018-12-27 14:00
其他回答(2)
0

有个商品的ID 还有一个规格的ID ,2个ID传给后端即可,或者是前端保存到cookie中

DNLi | 园豆:347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7 09:15

那购物车页面还要有一个接口?

支持(0) 反对(0) 葫芦娃的奶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9 17:54
0

点结算的时候,将选择的商品的ID,规格 (或规格ID这个具体要传什么要看接口的需要的) 传给接口

青青子衿619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7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