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定义了全局静态类 ,能够通过设置,节省每次调用方法都得把全局静态类也写出来吗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7 16:28

GlobalCache.dh.print(); //调用,我就想偷懒,不想写GlobalCache.

public static class GlobalCache//全局静态类
{
public static DH dh = new DH();
}
请问有人知道吗,谢谢

a1094426901的主页 a10944269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8-12-27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.紫薯布丁.

收获园豆:2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675 | 2018-12-27 13:44
其他回答(3)
0

想法很美好,现实很骨感。

收获园豆:25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7 13:47
0

它在告诉你,不要偷懒。

收获园豆:25
竜咚咚 | 园豆:738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7 13:48
0

NO!不行的,不要偷懒

收获园豆:25
BlackCatFish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7 14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