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公交查询系统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3 14:21

毕设要做一个公交查询系统,在考虑做app还是web
做web的话怎么调用地图?app也是(打算用h5做app)
因为没有app的开发经验,所以对地图的调用不熟悉
后台用java开发

rm_rf的主页 rm_r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12-27 2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做web吧 web比app简单些
调用地图就走百度或高德的api
最简单的 找个公交查询的api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32 | 2018-12-28 10:18

做web的话方便使用地图定位用户的当前位置吗
我对这些不太了解

rm_rf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8 10:19

@rm_rf: 这些功能都有的 详细可以看看他们的开发者文档

ycyzharry | 园豆:18832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28 10:19

@ycyzharry: 好,谢谢指点

rm_rf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8 10:21
其他回答(1)
0

高德或者百度地图api
高德地图
百度地图

收获园豆:10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7 22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