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四人抢答器设计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8 17:35

谁可以帮我设计一个单片机四人抢答器程序,要求是要用4个LED灯显示。有复位和时钟电路。

偷喝茶的猫的主页 偷喝茶的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8-12-28 1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四个开关+四个led,直接连接单片机pin脚就行了,外围电路用最小系统电路就好了,如果最小系统电路你不知道的看看你那本单片机教科书吧

收获园豆:100
jqw2009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09 | 2018-12-28 17:23

对,就是这样,但是具体的编程我还没学过,需要一个编程的模板来学习

偷喝茶的猫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8 17:32

@偷喝茶的猫: 淘宝上买学习板,一套很齐全,你可以做很多实验,还有例子

jqw2009 | 园豆:2309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28 17:34

@jqw2009: 嗯(⊙_⊙)!这个竟然忘了。嗯谢谢

偷喝茶的猫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8 17:35
其他回答(1)
1

100个豆豆 能值100块?100块能买这么一个程序?

waiter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8 14:36

不用特别复杂的那种,就简单的,一个单片机加上4个LED。我初学者,弄的好多都不太清楚,在网上也可以找的到,但是电路图不一样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偷喝茶的猫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8 14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