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是不是什么行业,不学精都不好找工作了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30 19:19

听老师说2000年时,会个C语言基础语法,就能找工作,边挣钱边学习。

现在是不是学什么学不精都不好找工作了,python就业前景如何,如何学的一般,也很好找工作吗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8-12-29 0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学的不精,就算进了公司,分配的任务完不成,也在公司待不久的。

收获园豆:5
青青子衿619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0 | 2018-12-29 10:29
其他回答(6)
0

自己学的一般心里明白就好,找工作时包装好自己就可以了。
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9 08:57
0

企业招人是干活的 你学的一般 别人为什么要招你呢

ycyzharry | 园豆:18652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29 09:38
0

企业不是学校,企业的目前是盈利,不是教学,所以肯定只想要精通的会赚钱的

muamaker | 园豆:63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9 09:53

不是说学python,很好找工作吗?老师说傻子都要,进公司慢慢培养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9 16:31
0

感觉现在要会的多,啥都要会,不会都不好意思去面试.

坐拥百态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9 10:08
0

历来如此,除非自己开公司,或者,是某些公司领导的亲朋好友

智人N | 园豆:60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9 10:58
0

咸鱼没有生存空间

地火水 | 园豆:129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9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