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E9+外部js文件引入无效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9 12:00

IE9+下,用<script src=""></script>的方式引入 自己写的js文件,有的js文件引入无效,调用里面的方法会报错说该方法未定义;有的甚至还会影响页面<script></script>标签内js代码的运行。然而项目在谷歌,火狐上运行都是正常的,引入的js文件也不是全部无效,有的js文件也是能正常加载执行代码的,而引入无效的js文件如果放到页面内写在<script></script>标签中也能正常执行。看了网上的经验,试过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charset="UTF-8" src="" ></script>,并没有用。跪求各位大神解答,这到底是怎么样的问题呀?

乙一flow的主页 乙一flo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3
提问于:2018-12-29 1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检查一下无效的js里面有没有语法错误

收获园豆:30
地火水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90 | 2018-12-29 11:41
其他回答(1)
0

f12开发者工具看一下js文件哪个地方报错

收获园豆:20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9 11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