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的app怎么不能和网页版的同步。。。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3 18:34

博客园的app怎么不能和网页版的同步。。。。

1234wu的主页 1234w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12-30 15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还是推荐用网页浏览 app官方很久没维护了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21 | 2018-12-31 13:18

欧克

1234wu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8:32
其他回答(2)
-1

尤其是苹果上的app根本不好用

真正的小明被占用了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1 16:06
0

博客园的rss订阅不错

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2 08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