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学单片机有什么用,什么样的电子设备用到单片机,那个只是学习时用吗?和嵌入式有什么区别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31 19:51

学单片机有什么用,什么样的电子设备用到单片机,那个只是学习时用吗?和嵌入式有什么区别?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8-12-31 13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几乎所有的电子设备都会用到单片机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337 | 2018-12-31 14:22
其他回答(2)
0

单片机是嵌入式的一种 如果你本科专业是电子类可能会更能理解 未来物联网的很多设备都会用到单片机 并非只是学习时用
举个例子:学完单片机,可以用它来干什么?

ycyzharry | 园豆:24273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31 14:01
0

小学有什么用,数学有什么用,你上大学有什么用呢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31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