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5G对手机有什么影响,刚看一则视频,说未来将是云安卓时代,不需要追求配置了,多少G内存已无意义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4 01:38

5G对手机有什么影响,刚看一则视频,说未来将是云安卓时代,不需要追求配置了,多少G内存已无意义?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9-01-01 18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就好比mstsc或者vnc 以毫秒的相应速度,那么cpu在不在本地就不重要了——当然还是需要一个基本的客户端处理mstsc、vnc和键鼠等。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86 | 2019-01-02 10:05
其他回答(2)
0

以前pc也想实现,后来不了了之。

不知道移动时代能不能实现。就是运算由云端服务器负责

手机只管显示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9-01-01 21:57

前几年一些大型企业就这么用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486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02 10:02
0

可能性不大,运算在服务器的话,成本好高啊

_Roy | 园豆:48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2 08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