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学校的老师和网上的朋友,都说不要学安卓,安卓真的不行了吗?终究是互联网时代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4 01:39

为什么学校的老师和网上的朋友,都说不要学安卓,安卓真的不行了吗?终究是互联网时代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9-01-02 14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是说安卓不行
而是 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了下半场
意思是既然错过了上车的机会 不如学一些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掌握下一代技术
如果是8年前 他们肯定不会这样说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371 | 2019-01-02 15:12
其他回答(4)
0

个人觉得安卓还是可以的,虽然现在很多的app都是用混合开发,一套html5代码适用安卓和苹果,但是还是有很多是原生才能实现的。

青青子衿619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2 14:18

主要开发原生程序那套人,也是高手中的高手,其它新人很难找到工作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2 15:03
0

风口不一样了,没有行不行的,都是很流行的东西,混口饭吃肯定不成问题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2 23:29
0

主要是前几年移动app风口的时候出现了一大批安卓开发人员,但是现在首先移动app已经降温,而且原生安装开发需求也没那么多了(主流使用混合开发),所以造成供过于求的局面,这个时候再去入场竞争压力太大了

烦嚣的人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09:47

混合开发,主要指哪些呢?

支持(1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3 12:40

@张芸京: 以h5为主,大部分功能用h5实现(现在流行的rn,flutter底层都是h5),这样可以跨多平台,少部分h5不好实现的用原生实现

支持(0) 反对(0) 烦嚣的人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4 13:38
1

不是安卓不行了,是需求量不是那么大了,现在流行混合app开发了,小程序,方便快捷,更新速度快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1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3 09:54

现在小程序比原生APP还火,那以后小程序发展起来,我们不是都要被捆绑到某辆战车之上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3 15:29

@张芸京: 这倒不会,小程序说白了也是网页技术。可以以这个为切入点。然后入行工作,随着时间积累你自然会清楚后面的路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1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3 16:08

@张芸京: 作为初学者,多方面了解世界,行业,了解自己就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1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3 16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