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5拖拽事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2 19:58

问题:拖拽子元素时,发现拖拽了父元素,如下图,拖拽选中结点(蓝色背景文件),拖拽了整一个文件夹的结点,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

补充:已经阻止事件冒泡

web_小隆的主页 web_小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9-01-02 17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设置父元素不允许拖拽

收获园豆:10
流年飞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78 | 2019-01-02 23:23
其他回答(2)
0

具体代码贴出来,可能是代码问题

waiter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3 10:21
0

拖拽的事件有问题额,最好贴代码

青青子衿619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