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别人写的php代码想修改页面里的文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7 11:23

别人写的php代码想修改页面里的文字,怎么修改?大佬们

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9-01-02 18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整个项目中搜索要改的内容试试,没有再在数据库里搜一搜,要是都没有就只能跟代码了

奖励园豆:5
zjffu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1-02 20:53
其他回答(2)
0

找到他输出的代码.
打开
编辑
保存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2 18:30

打开页面是用js生成的前端页面

支持(0) 反对(0) 疯撩汝心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2 18:37
0

首先要有那个项目源码
其次本地搭建二次开发环境
最后找到那个页面对应的源文件 修改文字
重新编译打包 部署项目

ycyzharry | 园豆:2083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3 09:49

从ftp服务器上下载下来的php页面不知道怎么下手

支持(0) 反对(0) 疯撩汝心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4:02

@疯撩汝心: 都已经说了 先找源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083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4 23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