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感觉国内的IT技术,在退步呢?

-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4 01:41

看以前的大神们,都懂汇编,懂C语言。

现在的学校里学python,我说我想搞web,同学说java过时了,以后是python的时代了,更有甚者说C语言淘汰的东西学了做什么,而且这种言论很多,各位前辈可能不了解校园的环境,一天和一天不一样,学校快成培训机构了,也许其它地方好点,人生好迷茫。

现在原生安卓也不行了,流行小程序,那我们要被XX捆绑的战车上吗?

真的很难想像几十年后,咱们国家还有没有学底层,能研发的人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9-01-03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技多不压身,虽然现在python是很好,但是好多大企业用的是java,全部换成python的代价挺大的,所以个人觉得java只要技术好未来也不需要担心工作问题。(学校也是出于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考虑)

收获园豆:5
青青子衿619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0 | 2019-01-03 15:53
其他回答(4)
1

想些有的没的.社会是分工的.
做iphone外观设计的时候.一定要知道屏幕怎么组装吗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3 15:57
0

.net 万岁 [手动滑稽]

码农小易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6:59
0

java的大环境,一般情况下不会变的。

保镖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4 08:23
2

你的思考方向不对 语言仅仅是语言 是最表面的东西 语言背后的东西才是主要的 比如编程思想 算法等等这些 就像我和莫言都会说汉语 我连小学生作文都写不好 莫言能得诺贝尔文学奖 我们的区别是在汉语上吗 当然汉语上是有很大差别 但更主要的是背后的思想 上大学最主要的不就是好好学学这些基础知识吗

普通的地球人 | 园豆:29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4 14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