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GridView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5 09:33

我在一个GridView里的最后一列,嵌入了一个Gridview,现在就是在外层的GridView进行数据行绑定的时候,根据外层加载的信息,来控制内层的gridview的个别数据显示,
请问怎么获取到内存Gridview的控件Id呢。
我画了个简图

ProZkb的主页 ProZk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9-01-03 16:11

我的if语句里写的获取不到lab_sn

ZKB&&ZKP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5
jello chen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091 | 2019-01-03 23:36
其他回答(1)
1

不要把你有限的青春浪费在还在用GridView的公司了....

waiter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3 19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