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个迷途者的问题希望过来人的经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4 13:31

我想问问我学历是高中,现在在成考本科,编程也只是入门,会有企业要吗?会有企业带我吗?各位如果之前也是这样的话,那您是怎么过来的,求个过来人,虚心接受指导。

知冬的主页 知冬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9
提问于:2019-01-03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企业要能做事的,只要你能做事,就有人要。
企业不会带你的,学习只能靠自己,运气好你能在工作中遇到人生的导师,但是不能抱着让企业带你的想法入职。
一定要选择一个方向,系统的学习一下相关知识点,然后进行实战,你可以照着视频做,照着实战书籍做,怎么都可以,只要清楚从需求分析到系统设计到编码到自测到上线的过程,以及应用到你学习的知识点就行。
刚入行基础很重要,打好基础,知道软件的上线流程,就可以去面试了,要求别太高,毕竟学历和经验是硬伤,先养活自己,再在工作中积累、提升。
一定要有好的习惯、坚持不懈的毅力、以及对未来的信心~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1 | 2019-01-03 18:09

谢谢

知冬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9:39
其他回答(4)
1

会带新人的公司比较少,或许从实习生开始会好点

青青子衿619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7:11

实习生的话,我看一些职位要求是,全日制本科学历,我没有发现符合我这个条件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知冬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7:23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知冬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9:37
0

一般最低要求都是专科,但是你可以投投简历看看,试试也好

Gilgamos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3 17:38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知冬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9:38
0

学历只是刚进入公司的一道门槛而已,楼主也说到很多至少要求大专以上文凭,但是不要气馁,只要你技术还行,肯定会遇到青睐你的面试官。现在主要问题是得到邀请面试的机会,你需要在简历上强调并详细说明虽然是高中学历,但是技术没问题,要在简历上强调你的能力,只要有邀请面试,你技术行,基本上没什么太大问题,进入公司后续就看靠你个人了,个人观点。

Jeffcky | 园豆:2561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03 19:24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知冬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3 19:39
0

一切的前提的.你的技术有一定的水平.
然后要接受每个HR都会压你工资的现实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3 2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