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学安卓原生真的不适合了吗?安卓混合开发是什么,小程序以后会更火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7 14:24

现在学安卓原生真的不适合了吗?安卓混合开发是什么,小程序以后会更火吗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9-01-06 0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ui现在基本是html+css+js大一统了.
绝大多数公司都不需要原生app.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675 | 2019-01-06 15:25
其他回答(1)
1

很多公司是原生框架中嵌套html+css+js页面

青青子衿619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7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