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越来越少学Oracle的了?好像都在学Mysql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6 13:15

为什么越来越少学Oracle的了?好像都在学Mysql?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9-01-06 0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本来也没多少人用的...很多年了.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185 | 2019-01-06 12:54
其他回答(1)
0

因为mysql学起来简单,至少要比oracle 简单。

清风_user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7 02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