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三个字符串拼接成一个 时间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7 18:26

第一个字符串是年月日 ,第二个字符串是时,第三个字符串是分
拼接好后导入数据库 数据库该列格式为datetime

问题补充:

_Woodrow的主页 _Woodro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9-01-06 17:43

还是不行呢

_嗷呜 2年前

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8 R2 时间字段名是dateime

_嗷呜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按正确的时间格式拼接后进行 DateTime.Parse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35 | 2019-01-06 20:14

试试下面的代码

lintime = DateTime.Parse(lintime).ToString("yyyy-MM-dd HH:mm");
dudu | 园豆:3713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7 10:32

@dudu: 谢谢大佬,解决了

_Woodrow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7 18:26
其他回答(3)
0

DateTime.Parse("2018年12月28日16时22分")

sunkejava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6 22:05
0

看你是什么数据库,如果是oracle ,格式是这样的 to_date('拼接的字符串','yyyy/mm/dd hh24:mi:ss'),拼接的字符串=year+"-"+Month+"-"+Day

jqw2009 | 园豆:2311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07 08:59
0

你得先确实sqlserver正确的插入语句是啥,然后再拼接.但是你这样拼,很明显是根据当前的区域设置的时间,如果到国外你拼的这一套就不行了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495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07 13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