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导入NuGet 包后出现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19 13:29

Xamarin.Android开发时导入NuGet包出现错误,请问怎么解决

没事儿写个bug的主页 没事儿写个bu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3
提问于:2019-01-06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导入的包版本较低,不兼容。

没事儿写个bu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3 | 2019-03-18 20:31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是提示缺少引用,你添加一下就好了,错误里提到的那个引用

收获园豆:10
三人乐乐 | 园豆:3235 (老鸟四级) | 2019-03-08 15:38

多谢回复,当天问题解决了,原因是导入的包版本较低。不兼容导致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没事儿写个bug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3-18 2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