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ayui表格数据绑定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7 11:50

为什么有三栏的数据没有显示?

shinylinky的主页 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9-01-07 1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大兄弟你单词写错了
是 field 不是filed

奖励园豆:5
xiaobaiskil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5 | 2019-01-07 11:23

原来如此

shinylinky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7 11:49

谢谢

shinylinky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7 11:49
其他回答(2)
0

field拼错了

MaseratiLaventa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7 11:36

原来如此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shinylinky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7 11:50
0

这个问题怕是结不了帖了吧

猫出没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7 11:43

结了,结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shinylinky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7 1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