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Mware ubuntu 无法连接外网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8 10:38

按照网上配置流程使用了桥接模式,网段设置成和主机相同网段(主机可访问外网的网段),配置完成后主机和虚拟机可以相互ping通,局域网内机器也可以ping通虚拟机,主机也可以连外网,但是虚拟机还是连不上外网,求大神解决,需要截什么图什么的可以再留言

水墨的心的主页 水墨的心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1
提问于:2019-01-07 12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怎样解决VMware虚拟机无法连接外网问题
另外ubuntu里面防火墙都关掉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482 | 2019-01-07 13:26

关了,还有其它问题算了直接装个系统,不过还是多谢了。

水墨的心 | 园豆:36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8 10:37
其他回答(3)
0

也许是路由器设置可以上网的ip了
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园豆:6737 (大侠五级) | 2019-01-07 16:33

应该不是这个原因,不搞了还有其它问题直接装了个系统,不过还是多谢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墨的心 | 园豆:36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8 10:38
0

虚拟机的网关设置了么?能ping通网关么?

美洲象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8 18:20
0

IP冲突了吧,换个IP试下

tiger709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3-19 16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