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阿里云ecs服务器和网络相关

0
悬赏园豆:1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01 09:24

有20多台阿里ecs服务器,但是只有2个公网ip,想让所有服务器都能够访问公网,有哪些方案?

畅优植物乳杆菌的主页 畅优植物乳杆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9-01-07 16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使用阿里云 NAT 网关,详见 NAT 网关使用场景 中的“场景三 共享公网带宽”

收获园豆:18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8 | 2019-01-07 17:29
其他回答(4)
0

公网本来就可以访问呀,为什么还要想让呢?你是想说通过公网访问到那20多台服务器吧?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01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7 16:58
0

标准的想法.弄个路由器做nat
而且没必要.阿里云可以弄那种流量付费宽带.相当于不要钱.但也有ip也能直接连外网.
然后防火墙里.把所有端口都关掉.不让外网访问服务器就可以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7 16:59
0

nginx代理

muamaker | 园豆:63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8 09:05
0
ycyzharry | 园豆:1863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08 13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