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题目求解?请给出解题思路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25 15:06

太阳公公是暖光!的主页 太阳公公是暖光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6
提问于:2019-01-07 2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第一个的C:变量n没有声明;
第二个的C:在静态方法中调用的变量也应该为静态变量
嘻嘻嘻,加油!

收获园豆:5
jacob!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1-08 22:12

谢谢了,谢谢啦

太阳公公是暖光!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8 22:49
其他回答(3)
0

第一个
注意下默认的是 private 第一个 是 public
第二个
静态方法中不能访问非静态成员方法和非静态成员变量
非静态成员方法中是可以访问静态成员方法或者变量
明白哪个不对了吧

ybpx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7 22:00

第二个明白了,第一个不太明白

支持(0) 反对(0) 太阳公公是暖光!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7 23:45
0

第一个C:n是局部变量,没有申明就初始化了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8 03:18

谢谢了,刚开始学java,很多问题不是很明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太阳公公是暖光!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8 09:26
1

MaseratiLaventa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09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