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讯飞 实时语音转写接口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8 17:06

https://www.xfyun.cn/services/lfasr?ch=bdtg&tdsourcetag=s_pcqq_aiomsg

有没有人搞过C#版本的 讯飞 实时语音转写接口调用,求参考Demo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相关需求的可以私信我要Demo

WYan1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0 | 2019-01-28 17:06

你好,搞了好长时间没弄出来,我想要一个demo,1054175286@qq.com这是我的邮箱,谢谢

朽十三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4-25 15:16
其他回答(1)
0

无非先注册帐号(要给钱的就得付费),然后http请求拿 token之类的标识码,再加上wav编码成base64或者stream方式 post 上去。——通常语音远程调用就这样。

收获园豆:2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339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08 12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