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crapy框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8 17:14

-- coding: utf-8 --

import scrapy

class ItcastSpider(scrapy.Spider):
name = 'itcast'
allowed_domains = ['www.abckg.com']
start_urls = ['http://www.abckg.com/']

def parse(self, response):
    '''
    :param response:响应内容
    :return:
    '''
    pass

这个框架谁能给我讲一下

老鼠蟒蛇的主页 老鼠蟒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9-01-08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74 | 2019-01-08 15:42

谢谢了,老铁

老鼠蟒蛇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8 17:15
其他回答(1)
1

import scrapy #引入包

class ItcastSpider(scrapy.Spider): #定义一个类
name = 'itcast' #给类中的属性赋值
allowed_domains = ['www.abckg.com'] #同上
start_urls = ['http://www.abckg.com/'] #同上

def parse(self, response): #定义一个方法

然后 有一个框架,框架会在恰当的时候使用上面定义的属性和方法。
基本是 向 start_urls 发一个http请求,再调用 parse 方法,并把response 传过去。

不过确实应该去看看文档。

放逐人 | 园豆:69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8 16:12

谢谢了,老铁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鼠蟒蛇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8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