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删除PDF的注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9 17:38

手上有个PDF文档注释太多,我该怎样删除PDF的注释?

lskv587的主页 lskv58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19-01-08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福昕打开PDF可以编辑吧 参考
怎么用福昕阅读器编辑PDF文件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591 | 2019-01-08 18:02
其他回答(1)
0

PDF可以转word啊

青青子衿619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8 16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