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omBox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21 15:48
有两个combox<BR>一个性别有  男女<BR> 一个楼号 A B C (D女生楼)<BR>当选择第一个combox 时候选择女<BR>     第二个combox 只显示D<BR>第二个楼号绑定在数据库上<BR>第一个没有 <BR>
lf的主页 l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08-04-17 1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if (Combox1.Text == "女") { Combox2.DropDownStyle = DropDownStyle.Simple; Combox2.Text ="D"; } else { Combox2.DropDownStyle = DropDownStyle.DropDown; }
杨连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5 | 2008-04-17 23:07
其他回答(2)
0
当comBox1选择女的时候变换,变换comBox2的数据源不行吗?
随风逝去(叶进)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17 22:34
0
太基础了 你还是多看看MSDN吧 这都是控件的基本用法
yeyang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18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