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系统上,哪款PDF阅读器比较好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9 17:37

用过Adobe的PDF阅读器,感觉不咋地,想试试国产的,有木有推荐?

lskv587的主页 lskv58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19-01-08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还是福昕单文件的可靠,国产的 你添加书签都是本地的 无法在其他电脑上看到

奖励园豆:5
Easy_Cm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1-08 17:20
其他回答(12)
0

wps wps

会长 | 园豆:7143 (大侠五级) | 2019-01-08 17:16
0

Chrome

dudu | 园豆:3908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8 17:35
0

当然是福昕

ycyzharry | 园豆:2072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8 17:38
0

我推荐 极速PDF阅读器

AYard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8 18:59
0

极速PDF阅读器

随风行云 | 园豆:44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8 21:30
0

我一直在用福昕阅读器
Adobe自带的太重量级了

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1:54
0

福昕阅读器

青青子衿619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9 15:02
0

wps不行,功能弱,上次想复制一段代码,提示我最多只能复制128字,用adobe reader就没这个问题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7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9 15:44
0

Chrome浏览器即可

Fan丶 | 园豆:33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9 16:08
0

edge浏览器表示不服

MrNice | 园豆:3012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09 17:25
0

sumatraPDF

AALMIX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9 17:36
0

推荐极速。

wzh0717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4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